close

一開始我自己不是選擇聖羅雅

是我老公先進來看,之後發現聖羅雅裡面的服務還不錯

不會擺臉色,裡面的人都是笑臉迎人

讓你不會感到壓力,別家的進去後,都是一直咄咄逼人

壓力極大,最後我跟老公就選擇了聖羅雅

雖然很累,但是在拍婚紗的過程中,攝影師跟攝影助理都很有耐心的指導我們擺姿勢,而且態度都很好,笑到很僵的時候,還會逗我們笑( ´▽` )ノ

拍完後的作品有八成都是滿意的,我們還多挑了十幾張吶(沒辦法,拍得太好看了,哈哈)

還有我在試禮服的助理也不錯,我試了很多次,她都很有耐心的陪我試完,而且也會給一些意見說哪件適合我

反正整體來講,都沒有受到什麼氣啦!

希望新人們可以考慮聖羅雅

會是你很好的選擇Y(^_^)Y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loveprah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